我知道自己的情緒有點不穩定。
一個我當獨處,無事,不管是走在路上還是開著車,我的眼淚都可以隨時掉下來,心會痛。
另一個我,活在小說的世界裡,那裡很安靜,很安全。
另一個我跟小孩在一起,我必需要堅強,成為她們的依靠,正常的在過生活。
之前三個我可以相安無事的一起生活,但這兩天,心痛的情緒常常偷跑出來,擾亂其他的我,我努力的在壓抑跟控制,但效果不甚顯著,特別是別人要詢問我香港情況的時候,我其實沒有很想要回應跟回答,因為會不斷的勾起我的眼淚跟情緒。
這一刻,我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。
我沒有辦法找到安慰與依靠。
就像在茫茫大海中,我在大海的中央,飄浮著,抓不著地,也摸不到邊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