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5

機票

前天訂下聖誕回香港的機票,很心酸。

通常,聖誕回香港的機票,想要便宜一點,要早一點訂,過往幾年,差不多九月初就會訂,因為回去的時間通常會超過14天,所以都要買一個月期的機票,價格上又再貴一點,我記得去年我們一大兩小的價格含稅大約3萬台幣左。

這種價格還要有一堆的限制,比如說出發的航班,時間之類的。

今年,小豬12歲,已經是成人票。

因為香港的狀況,我一直遲遲未買。

前天價格一查,2大1小,含稅,17436台幣,時間任選,沒限制。

今天去修車,等待的時候,台灣的新聞又再播香港的示威,看了一陣子,把它關了。

真的,真的會難過。

覺得矛盾又諷刺。

淚在心裡流,大概是這樣子的感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