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訂下聖誕回香港的機票,很心酸。
通常,聖誕回香港的機票,想要便宜一點,要早一點訂,過往幾年,差不多九月初就會訂,因為回去的時間通常會超過14天,所以都要買一個月期的機票,價格上又再貴一點,我記得去年我們一大兩小的價格含稅大約3萬台幣左。
這種價格還要有一堆的限制,比如說出發的航班,時間之類的。
今年,小豬12歲,已經是成人票。
因為香港的狀況,我一直遲遲未買。
前天價格一查,2大1小,含稅,17436台幣,時間任選,沒限制。
今天去修車,等待的時候,台灣的新聞又再播香港的示威,看了一陣子,把它關了。
真的,真的會難過。
覺得矛盾又諷刺。
淚在心裡流,大概是這樣子的感覺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